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空军招飞报考指南 > 正文

辽宁省2007年招收高中生飞行员预选初检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3 14:43  辽西商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锦州市招考办获悉,辽宁省2007年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预选初检工作已经开始,至11月26日结束。届时沈阳空军将派出初检组,前往各地市设立初检站。锦州市空军飞行员初检日期为11月16日—17日;民航体检也将在各市设初检站,民航飞行员初检日期为11月18日下午。另外,从民航飞行员身体条件标准看,与去年相比有所放宽,如视力不低于《C字表》0.3,矫正后不低于1.0,无斜视,无色盲就行。

  报考空军和民航飞行员年龄均要求在1986年9月1日至1990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参加2007年全国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男性高中毕业年级学生(空军应往届均可,民航要求必须是应届毕业生);空军文理科不限(语种限英、俄语),民航要求理科应届高中毕业生(语种限英语);报名学生必须持具有招生任务的所在地的户口;参加过上一年度招飞体检的考生,只要年龄符合要求均可报名空军飞行员;学生要在本人自愿,家长支持的基础上参加报名。

  各开招学校要根据地市招生部门的要求,按计划完成宣传动员、自荐报名、推荐把关等项工作。学校要按照空军制定的《自荐条件》,对基本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的年龄、文化成绩和现实表现等基本情况进行审查,并组织校医严格按照身体“五查”(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色觉)标准进行检测把关;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要认真填写《空军航空大学考生报名表》,由学校签署意见、盖章后,作为报考空军航空大学的推荐对象。学校要及时将推荐上站的学生名单报地市招生部门,按要求组织学生上站检测。

  空军初检要求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和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填写后的《空军航空大学考生报名表》;必要的路途、食宿费用。(雷春芝 记者:富宝华 报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