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MBA > 正文

11月8、9日华宏名师做客新浪指导MBA冲刺备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6 15:57  华宏MBA

  离07年一月份的MBA联考还有70余天,MBA联考备考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提高分数,已成为广大考生当务之急迫切要解决的问题。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复习,新浪考试频道联合华宏MBA培训中心特别邀请了写作名师谷雨、逻辑名师朱煜华、数学名师王式安、郑家俊等名师于11月8日、11月9日下午16:00-17:00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指导考生备考。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点击此处预先提问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06年11月8日(星期三)16:00-17:00

  科目:逻辑与写作

  嘉宾:朱煜华 谷雨 >>访谈实录

  时间:2006年11月9日(星期四)16:00-17:00

  科目:数学

  嘉宾:王式安、郑家俊 >>访谈实录

  嘉宾简介:

11月8、9日华宏名师做客新浪指导MBA冲刺备考
著名MBA联考逻辑辅导专家朱煜华

  朱煜华:中央党校教授,著名MBA联考逻辑辅导专家,机工版MBA辅导丛书逻辑主编,被誉 为MBA逻辑备考第一人。

11月8、9日华宏名师做客新浪指导MBA冲刺备考
著名MBA联考作文辅导专家谷雨

  谷雨:最受欢迎的作文老师,被誉为“中国批判性思维学科”第一人,中央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大学教授;谷老师的作文“谷三步”和“十块砖”被称为MBA联考作文的秘密武器。

11月8、9日华宏名师做客新浪指导MBA冲刺备考
著名MBA联考数学辅导专家郑家俊

  郑家俊:特级教师,资深MBA备考专家,《300分奇迹》数学作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