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合肥2007年4月自考16日报名 12日可查10月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7 10:09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合肥市自考办公布2007年4月份考试报名及近期工作最新服务指南。

  2006年10月考试合格证发放

  2006年10月考试成绩考生可于11月12日前后通过16848828或登录合肥自考网www.hfzk.net.cn点击《考试查询》查询。

  查卷登记11月16日~17日凭准考证、考试通知单登记。11月23日公布查卷初步结果(仅公布成绩有误的名单)。

  领取2006年10月考试单科合格证时间:11月22日~23日准考号尾数双数22日拿、单数23日拿,考生凭准考证领取。凡未按时领取合格证,一律不再安排补发,待申请毕业前统一补办(不影响毕业)。在三县领取准考证、通知单的考生,到三县考办领取合格证,查卷登记到合肥自考办办理(时间同上)

  2007年4月份考试报名

  报名时间:2006年11月16日~12月10日。报名办法:实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zk.ah163.net。报名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四门课程,考生如报多个专业也必须使用一个准考证一次性完成,委托专业如公安管理、监所管理、法律(本)、律师(专、本)在委托厅局报名。

  报名时须注意:凡在网上报过名的不能再作新生、一地只允许一个准考证参加考试;在合肥已摄像或在网上已报过名的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直接在网上作老生报名;2003年前在籍老考生,作为新生报名,原先成绩有效。

  首次在合肥报考的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直接在网上作新生报名,并于第二天上网记下自己的准考证号或拨打0551160查询,12月30日~31日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到该市考办进行电子摄像,未摄像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

  换专业的考生,用原准考证作老生直接选择另个专业课程报考,原考过的公共课程、国标码相同的课程不用再考。

  报名时预订教材考生,老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12月28日~29日领取预订教材,新生凭准考号和身份证12月30日~31日领取预订教材;领取2007年4月份考试通知单、新生准考证时间是4月12日~15日。

  该指南其他提示信息包括:2007年1月3日~7日,发放2007年1月自学考试的准考证、通知单,老生凭准考证,新生凭身份证和摄像单领取;同时登记补办遗失的准考证。凡报名未考的新生,一律在考前登记申请重新补办。报考2007年1月份考试未摄像的新生请于11月24日~26日到自考办补摄。三县考生,首次报名的新生电子摄像和老生换证等事宜由三县考办安排。(汪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