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艺体特长生招考 > 正文

同济大学2007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7 10:10  同济大学本科招生网

  2007年艺术特长生(声乐类、民乐类)招生简章

  为了加强同济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氛围,充实学校艺术团、合唱团的力量。我校2007年继续特招部分品学兼优并具有声乐或民乐艺术特长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进校,招生简章如下:

  一、报名条件

  凡上海市应届高中毕业生,有声乐或民乐(扬琴、柳琴、二胡、琵琶、笛子、古筝、大提琴、唢呐、笙、大贝司、打击乐)艺术特长且品学兼优者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和办法

  ⒈ 时间、地点:2006年11月30日~12月3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持学生证、考级证书、一张近期一寸报名照和《同济大学2007年艺术特长生报名表》(点击这里下载报名表),到彰武路同济新村88号甲(同济大学工会俱乐部)报名。请如实填写艺术特长生报名表(该表复印加盖中学校章有效)。

  ⒉ 收费:报名时缴初试费100元。

  ⒊ 报名联系人:艺术中心 金老师 Tel:65981176、65988179

  同济大学工会 沈老师 Tel:65021631

  三、考试日期和初、复试内容

  ⒈ 2006年12月9日在同济大学工会俱乐部进行初试。上午8:00~8:30报到、抽签,8:30准时考试(8:30以后未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2006年12月11日在同济大学工会俱乐部门口张榜公布通过初试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名单也可在同济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查询,网址)。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需于12月16日上午8:00到同济大学工会俱乐部进行复试。

  ⒉ 声乐类考生初试每人唱一首歌(不得移调、不唱通俗歌曲),复试每人唱一首歌(不得移调、不唱通俗歌曲)。报名时须报两首歌曲,考试时一律用钢琴伴奏,可自带钢琴伴奏者,无自带伴奏者须在报名时交钢琴伴奏五线谱(注明初试用和复试用)。

  ⒊ 民乐类考生初试每人报一首乐曲,复试报一首乐曲,复试时我校指定加考试奏(五线谱、简谱在复试前一天领取)。

  (注:民乐考生自带乐器。)

  ⒋ 复试合格考生,我校将在复试后一周内寄出复试合格通知书,同时在同济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布。

  四、艺术特长生的招生政策

  ⒈ 招生计划:招生20人(其中声乐类12人、民乐类8人)

  ⒉ 按照教育部、上海市有关艺术特长生招生的政策以及考生艺术特长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⒊ 拟录取专业由同济大学招生办、艺术中心与考生本人签订(考生在指定的招生专业范围内选择,专业目录详见附表)。

  ⒋ 艺术特长生具体招生政策及有关事项,在复试合格考生的家长会上作详细介绍。

  同济大学艺术中心

  同济大学招生办公室

  2006年11月

  同济大学2007年艺术特长生招生专业目录

专业名称

 

专业名称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临床医学(七年制)

工商管理类

临床医学(五年制)

经济学类

口腔医学

土木工程

海洋科学类

地质工程

数学类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物理学类

测绘类

化学类

交通运输类

新闻传播学类

环境科学类

法学类

材料类

哲学类

机械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能源动力类

经济学

车辆工程(轨道交通)

软件工程

电子信息科学类

机械电子工程

电气信息类

汽车服务工程

飞行器制造工程

建筑设施智能技术

工程力学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