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艺体特长生招考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艺术特长生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8 11:1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王兆鹏) 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消息,2007年该校将继续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文理兼招,函报截至2006年12月31日,未能及时函报的考生也可在测试当天现场报名,测试时间为2007年1月20日—21日。

  据介绍,该校艺术专业水平测试等级评定证书分A、B两个等级。认定合格并签约的艺术特长生考生,高考成绩达到北京林业大学在当地调档分数线下20分以内(不低于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可予以录取;专业测试前三名及统测省市专业水平测试前十名的特长生,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确定的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可予以录取。

  据悉,符合录取条件的艺术特长生,高考成绩加60分安排专业,其招生专业计划单列,不占用该校在各地公布的招生专业计划,各项目招生计划视生源情况略有浮动,没有合适人选的项目则不招生。

  链接:招生计划及要求

  1、西洋乐器13人(小号或短号、圆号、长号、次中音号、大号、降B萨克斯、双簧管、单簧管、长笛、打击乐、小提琴、中提琴、钢琴):用五线谱识谱视奏,懂得基本乐理,个人演奏水平能够达到或接近业余最高级。钢琴特长的考生如被录取,根据该校艺术团的需要,要服从乐团声部的调剂。

  2、民族乐器15人(二胡、唢呐、笙、大阮、中阮、柳琴、琵琶、古筝、扬琴、笛子、大提琴、贝司、打击乐):能熟识简谱,懂得基本乐理,个人演奏水平能够达到或接近业余最高级。

  3、舞蹈6人:男生身高1.70米以上,女生身高1.60米以上。考生要有一定年限的舞蹈基训经历,舞感优良,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擅长表演。

  4、声乐6人:懂乐理,识谱,乐感好,音色纯正,能够担任独唱者优先,五官端正,擅长表演,身高男1.70米以上,女1.60米以上。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