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 正文

杭州07考研现场确认具体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8 17:5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已经结束,选择杭州市招办(3301)为报考点的考生为15000多人,比去年的网上报名人数增加3000人,增长 25%。

  根据教育部规定,网上报名信息必须经过现场确认方为有效。现场确认的时间是11月10日~14日(包括双休日)。选择杭州市招办为确认点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到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确认。考生本人须持身份证(现役军人凭军人证)、应届本科毕业生加学生证
、往届生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报名验证,并缴纳报名费120元。凭《考生须知》(现场发放)上联(盖有公章)和身份证参加数码摄像,领取报名信息简表并签名交回表处。如发现信息有误,请与报考单位(招生院校)联系申请更正。

  如报考单位需要考生报名信息简表,可自行在11月20日以后,到杭州教育考试网www.infoman.cn下载打印。

  为方便下沙高教园区有关高校的考生(网上显示达6000余人),杭州市自考办将于11月8日(上午8:30~下午4:00)到下沙学林路中国计量学院(学生活动中心)进行现场信息确认。

  具体考试地点将根据最后确认人数另外安排,一般是安排在市区有关中学内。

  又讯:2007年空军招飞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各普通高中已完成自查自选。南京空军招飞中心将于本月9~11日来杭,对全市各中学自选自查合格的考生进行初检。

  本报通讯员 钱国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