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英语能力证书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9 14:15  扬子晚报

  【英语能力证书】

  过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是毕业生求职和职业发展所必需的, 而英语能力证书能够提供最好的证明。

  ——英语中、高级口译资格证书

  推荐理由:该考试通过率低于10%,因此成为外语类考证中的“黄金证书”,在求职市场知名度颇高,倍受HR的青睐。

  ——托福(TOEFL)成绩证书

  推荐理由:是大学生留学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必过的语言门槛,此外,很多美资企业在招聘大学生时对托福成绩颇为看重。

  ——雅思(IELTS)成绩证书

  推荐理由:是大学生

留学英联邦国家必过的语言门槛,同时在求职外企时,雅思成绩也能够证明自己英语水平。

  【IT能力证书】

  随着电脑与网络在工作中越来越不可或缺,IT技能往往能给求职者带来意想不到的“加分”。

  ——微软系统管理员(MCSA)证书

  MCSA考试内容主要涉及管理和维护Microsoft WindowsServer2003环境和网络架构;安装、配置和管理Microsoft Windows2000Professional;安装、配置和管理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企业版。

  推荐理由:MCSA认证是进入该领域工作的敲门砖,特别适合相关专业大学生参加。

  ——全国计算机软件专技资格和水平证书

  考试共分5个专业方向,其中计算机软件专业分成3个层次。

  推荐理由:此项考试由国家人事部和信息产业部合作开发,属于国家级考试,因此证书获得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同。

  —— ACCP软件工程师证书

  推荐理由:该证书项目强调通过实习培养学生的实际技能,而且强调零起点培训,特别适合那些希望涉足软件开发领域的非IT专业的学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