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艺体特长生招考 > 正文

南京大学2007年艺术特长生招生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0 09:56  南京大学启明网

南京大学2007年艺术特长生招生办法暨举办第七届艺术特长生冬令营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招收艺术特长生的要求,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充实大学生文化艺术团,我校将于2007年1月29日~31日举办“南京大学第七届艺术特长生冬令营”,冬令营活动期间将对艺术特长生进行专业测试。现将冬令营活动内容及艺术特长生招生办法公布如下:

  一、招生项目

  1.西洋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大管、圆号、小号、长号、大号、竖琴、定音鼓、小军鼓。

  2.民乐:唢呐、竹笛、笙、抱笙、二胡(中胡)、板胡、拉阮(大提琴)、低音拉阮(低音提琴)、琵琶、柳琴、扬琴、中阮、三弦、古筝、排鼓、木琴、其它打击乐。

  3.舞蹈:具有舞蹈特长的学生(不包括街舞、霹雳舞)。

  4.声乐:女高音、女中音、男高音、男中音、男低音。

  二、报名条件

  1.应届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好且学习成绩优良。

  2.特长要求:

  A)器乐类:能熟练演奏某一西洋乐器或中国民族乐器。乐器演奏要求达到优秀水平,并且有较熟练的视奏能力。

  B)舞蹈、声乐类:具有良好的训练基础,形象较好,女生1.62米以上,男生1.72米以上,具有专业水准,在市级以上比赛中曾获过奖,能担当领舞、领唱之职。

  三、报名时间与办法

  报名时间:2006年11月15日至2006年12月20日。

  报名办法:采取统一网上报名,不办理书面报名。

  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1、 网上报名。点击“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xgc.nju.edu.cn)导航条上的“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页面,点击“新用户注册”,填写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登陆进入,再点击“艺术特长生”,即可填写、预览、打印申请表。

  2、邮寄材料。材料统一使用A4纸规格。材料包括:①将网上提交的申请表打印下来,贴好照片(2寸近照),由学校填写相关意见、加盖学校公章。②相关等级证书、获奖证书,身份证(无身份证者使用户口簿)等材料的复印件。

  四、日程安排

  报名截止后我校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者方能参加冬令营活动暨专业测试,名单将于2007年1月5日前上网公布。测试时间定于2007年1月29日~31日。有关冬令营活动的安排及测试具体事宜另发通知。

  五、对参加冬令营的学生,我校将视其专业水平和本校艺术团的需要,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从中选拔部分优秀学生作为南京大学2007年艺术特长生候选人,在高考录取时给予不同等级的优录政策,最大降分幅度可至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一本控制线。

  六、凡取得南京大学艺术特长生候选人资格的学生,仍需参加各省(市、自治区)统一组织的艺术特长生报名及测试,取得相应等级后方可享受我校的优录政策。同时须与我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签订协议,明确各自的权利与义务。

  七、我校对艺术特长生的所有承诺均以书面为准,请不要相信任何中介人的信息。

  八、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5-83593004 传真:025-83592888 联系人:姚军老师

  艺术教育中心咨询电话:025-83593650 联系人:法志清老师

  E-mail:aonju@nju.edu.cn

  通信地址:南京市汉口路22号南京大学学生工作处本科生招办

  

邮政编码:210093

  南京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南京大学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二○○六年十一月十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