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广东东莞1月自考10日起报名 仅接受旧生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0 11: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东莞市考试中心获悉,2007年1月自学考试加考将从今日起正式报名,且仅接受旧生报考。而新旧考生均可报考的独立办班、中英合作和面向农村开考专业,亦将从当日起接受考生报名,其中报考独立办班专业考试的考生须通过助学单位进行集体报名。

  报名时间本月20日截止

  据东莞市考试中心介绍,目前自学考试将于每年的1月、4月、7月与10月进行,其中4月与10月为大考,新旧考生均可报考,而1月与7月为加考仅接受旧生报考,按照统一安排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将于2007年1月13日至14日举行。凡已摄像的旧生可从今日起通过电话或上网报考;未摄像的旧生则可在16日和17日,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东莞市教育局考试中心电脑室摄像后再报名。

  在报名方式上,考生可拨打自动电话968690088报名,或人工电话96062或96061和热线96040报名,其中自动电话与人工电话报考可在两天后查询,而热线电话报考则可在24小时后查询;也可以上www.96060.com和www.5184.com网报名,两者均可在两天后查询报考是否成功。

  同时,考生还可以通过短信报考,除通过电话和上网方式报考外,考生另外可以到长安镇文教办与塘厦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技术学校两个现场报考点报考, 整个报名时间将于本月20日截止。

  新旧考生可报考8所高校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明年初的独立办班、面向农村开考和中英合作专业考试,将与自考加考同期举行,其具体报名时间也与上述时间相同,该项专业考试新旧考生均可以报考。从目前情况来看,共有

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独立办班,其专业包括行政管理、教育学等近10多个专业;而华南农业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所面向农村开考院校的专业共有4个,主要为乡镇管理与畜牧兽医等;深圳大学中英合作班亦开设有商务与金融管理两个专业。在学历层次上,主要包括专科段、本科段和基础科段。

  至于报名方面,该负责人称考生可直接前往

东莞理工学院等报名点报考,但报考独立办班专业考试的考生,必须通过助学单位进行集体报名。(记者:马骏 王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