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艺体特长生招考 > 正文

北大清华联合招收艺术特长生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3 11:08  新闻晚报

  晚报讯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传来消息,2007年两校的艺术特长生测试活动将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2007年全国中学生文化艺术冬令营”的形式开展。此次活动由北大、清华招生办共同主办,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至29日。

  凡报考北大、清华2007年艺术特长生的学生,必须参加冬令营的艺术项目测试和两校各自组织的文化测试。

  文化课测试科目均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清华大学测试时间为2007年1月26日上午,下午为北京大学测试时间。2007年1月23日至1月28日为两校联合测试艺术特长时间。

  

清华大学艺术特长生招收项目:器乐、声乐、舞蹈、话剧类、曲艺、京剧、美术书法。

  

北京大学招收项目:舞蹈类、声乐类、管弦乐类、民乐类等。北大医学部招收项目:舞蹈类、声乐类、管弦乐类、民乐类。

  据悉,北大计划招收30人左右,清华计划招收60人左右。降分标准按照教育部2007年艺术特长生政策执行,最高可降至当地重点线。

  此外,北大艺术学院影视系2007年预计招收影视编导特长生15名。网上报名时间到本月20日为止。取得候选人资格的特长生,第一志愿报考北大影视编导专业,在当地北大录取

分数线下50分内正常录取。

  详情考生可咨询北大招生网(www.gotopku.cn)、清华大学招生网(join-tsinghua.edu.cn/bkzsw)。

  作者: □张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