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解析推荐免试研究生 > 正文

黑龙江规定大学生“保研”需公示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4 10:05  中国青年报

  黑龙江省对2007年硕士研究生免试生录取条件作出严格要求,被推免的考生必须是优秀毕业生,并需要公示一周。

  据了解,黑龙江省已要求各推免招生院校在招收推免研究生时,必须严格贯彻教育部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教育部下达的推免生计划,严禁留校计划超限,严禁超计划录取,同时还要求对被推免的考生必须公示一周,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据介绍,黑龙江省还将设立专门的举报信箱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接到群众对推免生的举报,有关部门将在第一时间内认真核查。对确实存在问题的,该省招考部门将要求招生院校立即纠正,并将根据相关规定追究责任。(据新华社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