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贵阳市2007年1月自考报名11月21日-30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6 10:31  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招考中心获悉,2007年1月时段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贵阳市的报名工作将于11月21日至30日进行,报名地点在贵阳市招考中心。

  今年我省为规范高等教育考务工作,首次对省直属各考点实行考教分离,省直属各考点只负责组织本校生的报名工作,然后于2006年12月1日前到贵阳市招考中心集体报名并提交报名数据。

  据了解,2007年1月的自考考生的准考证号将实行全国统一的12位数,因此凡是准考证号低于12位数的,即为旧证。市招考中心要求已经领取新准考证的考生在报名时,要缴回旧准考证;还没有更换新准考证的考生,在领取新准考证时,要上缴旧准考证;已经考完所有报考科目的考生,在办理毕业证时也要上缴准考证。市招考中心负责人指出,持旧准考证的考生也属新考生。

  据介绍,2007年1月的自考报名工作,在报名现场将使用全国考务考籍管理系统,考生报名基本信息和报考课程输入计算机,需在报名现场进行图像数据采集,因此,新考生报名时不得由他人代替报名。同时新老考生都要根据《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日程表》提供的专业代码和课程代码,分别填写《首次报考报名表》和《课程报考表》,并现场打印考生报考核对单,由考生确认无误后签名。

  此外,市招考中心提醒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也要到报名现场进行现场确认照相和缴费,并在确认单上签名。(徐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