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贵州省2006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办理工作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6 10:18  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市招考中心获悉,2006年下半年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审核工作已经开始,凡按专业考试计划规定完成全部课程考试且成绩合格者均可办理毕业证书。

  据介绍,从昨日起到12月20日,为各市(州、地)考办,省直属考点受理考生毕业申请,并对申请毕业考生的电子档案进行初审的时间。贵阳市的办理时间为11月27日至12月8日

  据了解,申请毕业的考生要具备以下条件:按专业考试计划规定完成全部课程考试且成绩合格;完成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毕业论文(设计)和实验、实习、技能等实践考核且成绩合格;思想品德经有关单位鉴定合格;课程免考、替换及转考符合规定。

  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即可在规定的时间内,持身份证、准考证、各门课程合格证原件及有关资料到市招考中心申请办理毕业手续。

  同时,市招考中心还提醒,转考考生应当在转入的取得专科不少于5门、本科不少于4门的合格成绩,方可在转入的申请毕业。但是户口迁移者、军人或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作变动、被普通高等或中等学校录取者除外。(徐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