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期中考试总结:语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1 18:20  新浪考试

  语文:

  语文是宝宝的丢分大头,每次都会因语文把排名拽下来不少。这次更是惊人,考了85+18=103。其中正卷100分中作文40分,得了34分,这个分数和她以往比少了1、2分,初中
以来的历次考试,作文在30-37分之间晃悠,多在34分以上,这次作文题晃了她们一下,跑题的很多。全年级90分以上的只有5个人。85分还不算太坏。

  作文丢6分正常,那9分都丢在现代文阅读8分,仿写句子1分。宝宝说现代文阅读丢分多有一段时间了,这次是丢分最多的,看来要认真的想想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了。

  最可笑的是仿写句子,事后老师给她们标答,宝宝发现,她开始写的与标答一字不差,她认为不是太通顺,就改了,反倒该错了。我打趣她说:“以前在报纸上看到有作家说语文考试卷子,他们来答都不及格。你记住了,那句最不像人话,那句就是标答。”

  宝宝说:“以前马老师就说过,别求好,只求对,管它是不是人话,得分就行,她可是中考判卷老师。”

  “这次倒没造字?”

  “基础没丢分,我天才吧!”

  “不害羞,人家谁基础丢分了?跟自己比倒是个进步。总分103,比上次月考还高,中考要是能得103分就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