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 正文

2007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月20日、21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2 13:30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晶晶通讯员戴秀文)广州市招办昨日下发《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州考区考场查询办法及考场规则》,明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07年1月20日、21日进行。

  在广州市招办报名的考生,市招办将免费向在研究生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或小灵通号码的考生发送考场、试室和座位号。2007年1月15日起,考生也可以登录广州

  招考网(www.gzzk.com.cn)或者拨打信息台16880215查询(1元/分钟)。

  市招办提醒,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并自备拆封试卷用的小刀、胶水以及答题用的2B铅笔、橡皮擦和蓝、黑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等参加考试。《准考证》由报考院校(单位)寄给考生,如收不到《准考证》,考生应在考前一周直接与报考院校(单位)联系。

  考生应在每科开考前10分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

  考生考试时如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试室、雇人代考或为他人替考,或有其他违纪舞弊行为的,最高处罚将取消各科考试成绩并通报给招生单位和考生的用人单位。

  考试时间

  2007年1月20日2007年1月21日

  8:30-11:30政治理论统考数学或西医综合(统考、法律硕士联考)或中医综合或1门业务课

  14:00-17:00外国语业务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