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高考自主招生专题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2007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3 17:09  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

  电子科技大学2007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为做好2007年普通本科保送生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招收保送生的相关规定确立的原则,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生对象

  凡符合教育部规定的保送生条件,经本人申请、所在中学推荐,并按照我校规定的申请办法提交有关材料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申请报名

  2007年我校保送生招生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公布之日起至2006年12月20日。

  1、申请者请登陆“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进入电子科大主页uestc.edu.cn选择“普通本科招生”或www.zs.uestc.edu.cn),进入保送生报名系统页面,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生成《电子科技大学2007年保送生申请表》,并用A4纸打印。同时下载《电子科技大学2007年保送生推荐表》,由所在中学填写、签字并盖章。

  2、将《电子科技大学2007年保送生申请表》、《电子科技大学2007年保送生推荐表》,以及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近期彩色全身照一张、身份证(无身份证者使用户口簿) 复印件、身体健康状况检查表(县级以上医院)等材料一并由学生本人或所在中学以特快专递的方式于2006年12月20日前(以寄达日期为准)寄至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信封上请注明“保送生申请材料”字样。申请材料一律不退还,请留好备份。

  三、选拔程序

  1.初审

  我校保送生录取工作组根据申请材料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需参加我校自主招生及保送生统一测试。

  2. 测试

  (1)选拔考试方式:学生来我校接受测试

  (2)选拔考试内容:

  a. 文化课考试:数学、物理、英语三科,各科满分值均为100分。

  b.专家组综合面试

  (3)考试费:120元/人

  3.确定预录名单

  保送生录取工作组将结合学生测试成绩及专业志愿,提出保送生录取建议名单,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批确定保送生预录名单。

  4.录取

  被我校确定的拟录取保送生名单须报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审批后办理录取手续。

  四、时间安排

  1.申请材料截止日期(以寄达日期为准):12月20日。

  2.初审合格名单和测试通知于12月30日前在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3.测试时间:2007年1月13日,具体测试日程安排以网上测试通知为准。

  所有考试信息均在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站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五、监督机制

  1.我校保送生录取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选拔程序,加强过程管理,录取结果透明公开。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接受社会监督和投诉。

  2.申请人应本着“诚信”原则,如实填写申请表和相关材料;所在中学应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推荐申请者,如实填写表中各项。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相应资格。

  六、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 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610054

  招生办公室电话:028-83202334

  联系人:杨老师

  本科招生网:www.zs.uestc.edu.cn

  七、本方案由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06年11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