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高考自主招生专题 > 正文

浙大自主招生在沈阳设测试点 报名11月30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8 12:13  沈阳今报

  选拔时间:2006年12月上旬至2007年1月底

  想申请浙江大学的自主招生名额的考生注意了,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沈阳的考生可以在本地进行选拔考试。

  今报连线:浙江大学招生办公室马老师

  报名方式:

  2007年浙江大学自主招生、保送生招生学生自荐和中学推荐同等有效,不分配各中学推荐名额。报名的考生首先要登录浙江大学本科报名系统:zdzsc.zju.edu.cn/zscproj/onlinerequest点击进入完成网上申请报名,并寄交个人申请材料。

  招生范围:

  2007年

浙江大学的自主招生范围为广东、辽宁、北京、天津等地。将会在沈阳和大连设立测试点进行测试,沈阳的考生可以在家门口参加浙江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选拔考试时间为2006年12月上旬至2007年1月底。

  考试内容:自主选拔分为文化课考试和专家组综合面试。文化课考试理科考生考数学、物理、英语三科;文科学生考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各科分值均为100分。

  自主招生通过的学生必须参加高考,成绩须达到2007年浙江大学事先确定的自主招生成绩要求。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310027电话:0571—8795100687951979电子信箱:zsczju.edu.cn(记者:侯我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