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艺体特长生招考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9 15:56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网

  武汉理工大学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全国重点大学。为推动我校学生体育运动的深入发展,提高学校竞技水平,增强大学生的体育素质,2007年我校继续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收项目及计划

  1、计划: 50名。

  2、项目:面向全国招收篮球、武术、田径、游泳、跆拳道五项。此外,根据湖北省招委会规定,我校还可面向湖北考生招收其他体育项目。

  二、报名条件

  除游泳项目要求健将级运动员外,其他项目原则上要求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以上证书,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考生参加学校体育专项测试时必须提供各种证书原件、比赛成绩册及其他证明材料。

  三、报名办法

  1、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以直接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网下载报名表(A4纸打印),也可以在正常工作日到学校招生办公室领取。(网址: public.whut.edu.cn/zhaosheng/index.asp)

  2、考生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及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秩序册、近三年参赛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和两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并寄至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并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材料”字样。报名时间截止到2007年3月31日(以邮戳为准)。

  四、考核和录取

  1、考生除取得所在省的高水平运动员入选资格外,还必须参加由我校自行组织的体育专项测试和文化课考核,具体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也可以在我校招生网上查询。

  2、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以上证书并通过我校体育专项测试和文化成绩考核的考生,经生源所在省级招办批准,我校按规定择优录取。

  五、监督机制

  1、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小组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纪检监察处、体育部组成,以“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规定,宁缺毋滥”为工作原则,并接受社会监督。

  2、学校将在招生网上公示测试合格者名单,并报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和教育部备案。

  六、其他:

  通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招办

邮政编码 430070

  电子信箱:zhaosheng@mail.whut.edu.cn

  咨询电话:招办:027-87859017 传真:027-87858399

  体育部:027-87859343

  七、本招生简章的最终解释权属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