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清华大学2006年各省录取最低分统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5 18:08  新浪考试

  前言:2006年高考已经尘埃落地,2007年高考逼近。新浪网考试频道高考站特别整理2006年清华大学各地高考录取情况,供07年高考生和家长参考。

  2006年清华大学共录取本科新生3308人。全国22个省(市、区)的30名理科第一名、湖南省的文科第一名被清华大学录取。

  【录取最低分】北京:理科666分;文科620分

  统招生的理科录取最低分为666分;文科录取最低分为620分。

  【录取最低分】上海:理科565分;文科560分

  理工类的最低录取分为565分;文史类的最低录取分为560分。

  【录取最低分】港澳台侨:589分

  统招生的录取最低分为589分。

  【录取最低分】海南:808分

  统招生的录取最低分为808分。海南省理科第一名被清华大学录取,全省前10名(共11人)中8名被清华大学录取。

  【录取最低分】安徽:理科661分;文科:635分;国防生658分

  统招生的理科录取最低分为661分;普通定向录取最低分为648分;统招生的文科录取最低分为635分;提前批国防生的最低录取分为658分。安徽省理科第一名被清华大学录取。

  【录取最低分】河南:理科660分;国防生661分;工物定向677分

  统招生的理科录取最低分为660分;普通定向录取最低分为655。国防生的最低录取分为661分;工程物理(定向)的最低分677分。河南省理科第一名被清华大学录取,全省理科前10名中的9人被清华大学录取。

  【录取最低分】

福建:理科661分;文科:639分;国防生643分

  统招生的理科录取最低分为661分;普通定向录取最低分为658分;统招生的文科录取最低分为639分;提前批国防生的最低录取分为643分。福建省投档分理科第一名被清华大学录取,理科全省前30名中的27人被清华大学录取。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