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高校艺术专业报考指南 > 正文

07河北高校艺术专业报名10日开始 2月底出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8 12:10  河北日报

  本报12月7日讯 笔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07年普通高等院校艺术类专业考生将于12月10日8时开始报名,到12月18日18时结束。

  考生到户口所在地招生办指定地点索取注册码和密码,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主页点击进入远程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于12月20日至23日到户口所在地招生办指定地点进行照相及信息确认,未进行信息确认的报名信息无效。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主页地址
:http://www.hebeea.edu.cn。

  据悉,今年报考的艺术类院校中,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计划可不分省,其他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和所有院校的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计划分省,具体见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

  考生参加的专业测试分三种形式:一是省内高校联合测试(以下简称联考),二是招生院校在省联考合格生源范围内再行组织的专业测试(以下简称加试),三是招生院校自行组织的专业测试。对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和播音主持类专业我省实行联考。对于上述联考类别所涵盖的艺术本科专业,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本科一二批次高校可在联考合格考生范围内组织加试,其他院校不再组织加试。对于上述联考类别未涵盖的专业,招生院校可自行组织专业测试。

  美术类、音乐类联考由河北师范大学组织实施,编导类、播音主持类联考由河北大学组织实施。招生院校自行组织测试或加试的专业,其测试时间、地点,由考生直接向招生院校咨询。

  2007年2月底前公布联考成绩并确定专业合格名单。届时美术、音乐类考生可登录河北师范大学网站(网址:http://www.hebtu.edu.cn)查询联考成绩;编导类和播音主持类考生可登录河北大学网站(http://www.hbu.edu.cn)查询成绩。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应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统一考试,文科的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文)、外语和文科综合,理科的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理)、外语和理科综合,四科成绩均计入总分。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可以兼报普通文(理)科专业志愿。(记者:仝静海 徐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