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艺术高考报考指南 > 正文

河南2007年高考艺术类考生报名12月22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8 19:48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招生办公室,各重点扩权县(市)招生办公室:

  为了做好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工作,现就我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07年参加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以下简称“省统考”)报名时间为2006年12月22日以前,逾期不予补报。

  各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招办2006年12月27日汇总上报艺术类省统考报名数据。上报材料包括:《200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生报名人数统计表》(附件1)、报名光盘(一式两份)和数据交接表。

  二、报名地点

  凡符合《200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中规定的报名条件的考生,凭户口簿、毕业证、身份证等证件到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办规定的报名站报名。

  三、报名办法

  1、全省艺术类省统考包括美术类、音乐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类、服装模特类、艺术模特类、空乘类、影视表演类、编导制作类、书法类。所有艺术考生必须选择一类省统考专业考试,除美术类与音乐类之间不可以兼报外,其他类别之间均可兼报。

  艺术类考生报名站代码统一规定为:90。

  2、考生在报名时必须如实填涂《200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采集表》,他人不得代为填涂。此次采集的艺术类考生信息是考生电子档案信息的一部分,艺术类考生文化课报名时将不再采集此类信息。

  各地招办应按照《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信息标准》(附件2)采集考生信息,并打印出考生报名信息表,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3、报名现场必须用数码像机当场采集考生本人二寸免冠、正面、大头像照片,此照片同时作为考生参加艺术类省统考和文化统考准考证照片。

  4、全省艺术类省统考信息采集费按豫财办综[2005]9号文件规定执行。艺术类省统考统考报名考务费按豫教财字[2000]59号文件规定执行。

  四、加强报名工作管理

  由于艺术类省统考较早,所有艺术类考生必须参加省统考报名和考试,都必须办理艺术类省统考报名手续并领取专业准考证,未参加省统考的考生或参加省统考不合格的考生,不得以艺术类考生的身份参加全国文化课统一考试和录取。因此,各级招办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和管理,制定周密操作管理办法,实行报名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明确报名工作岗位、职责和责任。工作人员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对报名工作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人员,要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各级招办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使广大考生及时准确了解和掌握今年艺术类招生政策的变化内容,艺术类省统考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专业考试类别、专业考试科目和考试地点,以及专业成绩的使用等问题,按时参加专业考试报名。

  附件:

  1.《200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专业考试考生报名统计表》(略)

  2.《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信息标准》(略)

  二OO六年十二月三日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