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全国各地高考报名 > 正文

湖南省2007年高考12月21日-07年1月5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2 15:47  潇湘晨报

  红网12月12日讯 2007年我省高考报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全省统一为2006年12月21日至2007年1月5日,逾期不再办理。这个日期比去年提前了近半个月时间。省教育考试院日前下发《关于做好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透露了相关信息。

  考生报名时,须领取《报名登记表》(草表)、网报登录卡,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费和考试费。2007年我省高考考生报名基本信息全部采用网上采集。考生本人(或委托人)登录采集
报名信息的网站,凭登录卡上的报名顺序号和密码,进入网上采集系统,按照有关要求输入本人基本信息。报名期间,考生可以随时登录网站修改个人信息。

  2006年我省高考报名人数为47.2万,业内人士估计这个数字2007年可能还会攀升。

  音乐、美术、服饰艺术与表演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等七类艺术类高考专业考试政策也于昨日出台。(潇湘晨报记者:胡力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