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12月份四六级考试流程:牢记要先写作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4 17:24  新浪考试

  12月份四六级考试流程:牢记要先写作文

  主持人:今年是新四六级都要考试,很多考生对这种考试的流程弄不清楚,请老师介绍一下具体的情况?

  周雷:我们首先应该明确这个考试整体是多长时间,考试时间是从9点到11点半,这个是无庸置疑的,有的同学说11:05就结束了,这是不可能的。在9点之前有一个发答题卡的过程,还有试音,在没有试题的情况下答题卡是没有用的。大家要牢记上来先写作文,然后做快速阅读,做完快速阅读以后再做听力,做完听力后是仔细阅读,包括两篇传统阅读和一个选词填空,或者简答。做完这部分以后就是完型和改错,然后就是翻译。至于答题卡一什么时候发,答题卡二什么时候发之类的大家没必要特别关心,因为监考老师到时候会安排的,你只用听清楚考场的指令,按部就班的去做就没问题了。

  主持人:

四六级考试还会分AB卷吗?

  周雷:这个标准化试卷肯定会有AB卷之分的,主要差别在于题目选项之间的差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四六级”的相关新闻
重庆高校内布满作弊广告 称专为四六级量身订做 (2006-12-10)
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时间调整 避免与四六级撞车 (2006-11-30)
教育部:英语四六级可能改机考或网考 (2006-11-29)
高校小广告出售英语四六级答案 考生对此不感冒 (2006-11-29)
教育部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可能改机考或网考 (2006-11-28)
北京公务员笔试日期与英语四六级撞车 (2006-11-28)
“备考”的相关新闻
公务员考试持续升温 低年级研究生提前备考 (2006-11-14)
中华工商时报:巨额外汇储备考验中国政策取向 (2006-10-30)
大学生叫卖名校考生高三备考笔记帮助贫困同学 (2006-10-10)
我市2007年高考备考方案出台 (2006-09-22)
视频:少女租房备考被房东儿子杀害 (2006-09-08)
图文:建瓯三中学生复习备考 (2006-06-10)
“冲刺”的相关新闻
南昌明年冲刺国家园林城 (2006-12-12)
“申大”长跑开始“冲刺” (2006-12-11)
台媒:苏贞昌无被动下台危机 将主动冲刺2008 (2006-12-10)
深圳启动申大万人签名活动做最后冲刺 (2006-12-08)
我市冲刺全国畅通工程“六连冠” (2006-12-08)
视频:台北高雄选战冲刺 郝龙斌称不会掉以轻心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