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全国各地高考报名 > 正文

高考网报后须确认--北京三区县报名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8 19:5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 坤) 2007年高考报名在即,记者从有关区县高招办了解到,考生网上报名后要到其人事档案所在区县进行报名资格确认。

  2007年北京市高考报名由网上填写个人信息和报名资格确认两环节组成,后者须在区县高招办的安排下进行。考生要到哪个区县报名,由其人事档案存放地决定。据介绍,应届高三考生归其就读学校所属的区县,复读考生和在职人员以往届考生身份报名,归其档案所
在街道办事处、职介所、工作单位所属区县。另有不同的是,具有北京户口但在京外高中借读的考生,要以户口为准,回户籍所在区县报名。

  2007年1月4日8时至10日22时,北京教育考试院将开通网上报名系统,考生登录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提交报名信息。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牢记并妥善保管好计算机系统给定的“注册号”和考生自定的“密码”(网上填报志愿时将作为初始密码),以防他人修改报名信息。

  该负责人还提醒,只成功进行了网上提交信息,但未进行报名资格确认的,将被视为报名无效。应届生、往届生、京外借读生,高考报名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有所不同。应届考生由就读中学统一组织确认,往届考生要到街道办事处或区县高招办确认,京外借读生回区县高招办办理。高考报名资格确认须考生本人办理确认,同时为考生摄像。

  记者近日了解到,西城、崇文、昌平3区各类考生高考报名须知已确定,其他区县报考须知将在近期出台,本报将会跟踪报道。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高考 报名”的相关新闻
泉州市2007年高考今日开始报名 (2006-12-18)
合肥高考报名时间敲定 (2006-12-15)
新增高考报名点便于历届生报名 (2006-12-15)
北京2007年高考提前两个月报名 (2006-12-12)
我省高考报名昨日开始 (2006-12-10)
内蒙古招生考试中心:07年高考仅一次报名机会 (2006-12-05)
“北京 高考”的相关新闻
北京2007年高考提前两个月报名 (2006-12-12)
北京高考报名时间提前到1月4日 可防止高考移民 (2006-12-04)
北京将确保高考升学率稳定在70% (2006-11-08)
北京大学校长称江苏高考改革效果不乐观 (2006-10-13)
北京大学校长称江苏高考改革不乐观 (2006-10-13)
北京成人高考考生携带手机将被取消成绩 (200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