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西城区高考报名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8 19:50  《北京考试报》

  统考高中应届考生

  西城区所属高中在校应届高三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统一组织报名。考生先在2007年1月4日—10日,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之后,由考生所在学校负责考生报名资格确认,通过电脑摄像采集照片。时间及地点由学校安排。

  统考往届考生

  考生的人事档案在西城区所辖的街道办事处,在职职工人事档案所在单位要地处西城区。该类考生报名要分3步:

  第一步,考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报名单位选择档案所在的街道办事处。

  第二步,2007年1月10日、11日、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考生到户口所在的街道办事处社保所进行报名资格审验并开具证明信。考生要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B5纸)、毕业证书(肄业证、结业证)原件、报名考试费100元。

  第三步,考生本人到西城区高招办进行电脑摄像,核对信息并签字。考生要带街道社保所开具的加盖公章的证明信、身份证原件、注册号。2007年1月13日上午8:30—11:30档案在金融街街道和什刹海街道的考生摄像,1月13日下午13:30—16:30档案在月坛街道和西长安街街道的考生摄像,1月14日上午8:30—11:30档案在展览路街道、新街口街道和德胜街道的考生摄像。

  统考京外借读考生

  户口在西城区外地借读的应届高三毕业生,报名分2步:

  第一步,考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报名单位选择“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高招办”。

  第二步,2007年1月20日上午8:30—11:30,外地借读考生本人到西城区高招办进行报名资格审核,电脑摄像,核对信息并签字确认。考生要带身份证原件、注册号、户口薄原件、就读学校开具高三应届毕业生证明及报名考试费100元。

  高职单考单招应届考生

  参加2007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师资班、高职班单独招生,西城区所属高级中等学校(普高、三校)的应届考生,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由考生所在学校负责考生报名资格确认,电脑摄像采集照片,时间及地点以学校安排为准。

  高职单考单招往届考生、外地借读应届考生

  考生的人事档案在西城区所辖街道办事处或地处西城区的单位(包括人才交流中心和职业介绍所),外地借读应届考生户口必须在西城区。

  第一步,考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报名单位选择“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高招办”。

  第二步,2007年1月20日下午13:30—16:30,考生本人到西城区高招办进行报名资格确认,电脑摄像,核对信息并签字。所需材料包括: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B5纸)、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肄业证、结业证)原件、档案所在街道办事处(1月10日、11日、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到街道社保所开取证明)或单位开具的证明信(外地借读应届考生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由就读学校开具高三应届毕业生证明即可)、符合考生特征中照顾加分条件的考生须携带照顾证书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B5纸)、注册号及报名考试费100元。

  延伸服务

  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高招办地点是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186号,咨询电话:66139171、66127094,网址:www.xjks.org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