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北京市07年高考小语种在西城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0:4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 坤) 2007年高考报名在即,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高考外语为俄语或日语的考生(不含单考单招),要在西城区参加高考报名。

  大部分考生高考外语语种是英语,但是少数考生考俄语、日语等语种,俗称小语种考生。本市小语种考生高考报名、考试历年安排在西城区。记者从西城区招生考试中心获悉,参加2007年北京高考的小语种考生,仍要选择西城区网上报名,并在西城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确认报名资格。

  该中心负责人介绍,2007年1月4日至10日网上报名时,各区县小语种考生,报名单位都要选择“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高招办”。随后,小语种考生还要在西城区确认报名资格,电脑摄像。考生携带的材料有: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B5纸)、户口簿原件、档案所在单位或学校(应届考生)或街道办事处(往届考生)开具的证明信、网上报名注册号、报名考试费100元。该负责人强调,小语种考生确认报名资格只有2007年1月20日一天,时间是上午8:30—11:30,逾期将不再办理,请考生按时办理。

  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高招办咨询电话:66139422、66127094,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网址:www.xjks.org,确认报名资格地点是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186号。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