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高考报名早知道:东城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0:44  《北京考试报》

  统考应届考生

  东城区所属高级中等学校在校应届毕业生,考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然后到就读学校确认报名资格,时间由学校安排。

  统考京外借读生

  户口在东城区,在外地中学就读的应届高三毕业生,高考报名分为2步:

  第一步,考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报名单位要选择户口所在地街道。

  第二步,2007年1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考生到户口所在地街道社保所确认报名资格,再由街道通知考生本人进行电脑摄像。

  确认报名资格时考生应携带以下材料:网报注册号、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B5纸)、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B5纸)、就读学校开具的2007年应届高中毕业生证明及思想品德考核意见(应届高中毕业生证明内容包括:学生姓名、性别、就读时间、毕业时间、属2007年应届高中毕业、在外就读学校校长签章、就读学校公章)、报名考试费。

  统考往届考生

  人事档案在东城区地域所属单位的非应届考生报名分2步:

  第一步,考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档案在街道的考生报名单位选户口所在地街道,档案在东城人才或工作单位在东城地域内的在职考生报名单位选东城考试中心高招办。

  第二步,2007年1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考生到户口所在地街道社保所确认报名资格。工作单位在东城地域内的在职职工和档案在东城人才的考生,考生本人于1月20日下午13:30-16:00直接到东城教育考试中心高招办进行报名资格确认。

  确认报名资格时应携带以下材料:网报注册号、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B5纸)、毕业证(肄业证、结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B5纸)、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B5纸)、报名考试费,工作单位在东城地域的在职职工和档案在东城人才的考生除上述材料外还须持本单位介绍信。

  高职单考单招应届考生

  东城区所属高级中等学校在校应届毕业生,考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然后到就读学校确认报名资格,时间由学校安排。

  高职单考单招往届考生

  人事档案在东城区地域所属单位的非应届考生报名分2步:

  第一步,考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档案在街道的考生报名单位选户口所在地街道,档案在东城人才或工作单位在东城地域内的在职考生报名单位选东城考试中心高招办。

  第二步,2007年1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考生本人到户口所在地街道社保所确认报名资格。工作单位在东城地域内的在职职工和档案在东城人才的考生,考生本人于1月20日下午13:30—16:00直接到东城教育考试中心高招办进行报名资格确认。

  确认报名资格时应携带以下材料:网报注册号、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B5纸)、毕业证(肄业证、结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B5纸)、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B5纸)、报名考试费,工作单位在东城地域在职职工和档案在东城人才的考生除上述材料外还须持本单位介绍信。

  延伸服务

  东城教育考试中心高招办地址:朝内南小街春雨胡同一巷5号,电话:65254146,网站:www.dcks.org.cn。

  统考分文史、理工两种科类,考试科目分别为:语文、数学、英语、综合。

  单考考试科目的设置采取“3+X”的模式。“3”指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公共文化课;“X”指综合专业课一科或专业基础课、职业技能课两科,考试由学校自主确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