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专家为CPA考试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1:11  城市快报

  专家为CPA考试支招

  如何才能更好地应对CPA考试呢?陈晓泓为考生支招,首先注册会计师考试虽然不设专业限制,有很多其他专业的考生报考,但是CPA更适合有一定会计服务经验的人参加。另外,在参加考试的过程中还要注意以下几点,第一,具备必要的学历知识,大学四年级以下的学生不要参加这个考试;第二,参加考前培训班,梳理思路有利于通过考试;第三,对基本教材要非常熟练,题海战术不如熟读教材5遍。

  天津2006年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开通

  (一)考生可登陆我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www.tjicpa.org.cn

  (二)凡经此次考试已达到四门以上合格者,有意去事务所工作,请于2007年1月5日下午2:00到河西区广东路67号会计之家602室、10楼多功能厅参加人才交流会。(记者 张琛) 

[上一页] [1] [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