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江西省2007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考期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1:22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皓琳报道:我省2007年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大纲于昨日公布。记者从省高招办获悉,音乐类考纲与2006年相比,减少了特殊专业,增加了舞蹈表演以及体育表演。报考艺术类的考生,必须参加全省艺术类专业统考。而外省艺术类院校单独组织考试的日期则由各招生院校自定,考生可直接与招生院校联系专业考试的报名和考试事宜。此外,报考建筑学等有加试徒手画要求的专业的考生,必须在2007年6月16日前到县(区)招考办加试徒手画。

  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安排

  类别 时间 地点

  美术 2007年1月13日 各设区市招考办指定考点

  音乐 1月20日至26日 江西师大音乐学院

    相关链接:

    江西省2007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大纲

    江西省2007高考音乐类专业统一考试大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