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07年东北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1月13日前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7:3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跑得快,会打篮球,能滑雪也将有助考大学。2007年东北大学将继续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计划初定:招32人,各项目招生人数为:田径(18人)、男子篮球(10人)、羽毛球(2人)、冰雪(2人)。报名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

  ◆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报考时限: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凭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比赛秩序册、成绩册及学校证明,填写东北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到东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将相关材料以邮寄方式在1月13日前报名。(首席记者:王远 实习生:张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