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考前必看:四六级考场提醒及考试抓分帖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2 18:19  新浪考试
特别提示:
   200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23日开考,英语新四级考试时间为23日9:00至11:20;英语常规六级考试时间为23日15:00至17:20。六级试点考试定于12月24日(周日)9:00至11:20举行所有考生考试开考(四级9:00、六级常规15:00、六级试点9:00)后到达的,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在考试全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场。查看新四六级考场安排 常规六级考场安排
考前必看:四六级考场提醒及考试抓分帖士
考前必看:四六级考场提醒及考试抓分帖士
 
                  考场注意事项

  1、四六级考试考生须持四证入场

   今年考生除了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外,还必须拿着已经签字的《诚信考试承诺书》入场,缺少证件的考生,一律不准入场……查看详细

  2、考试全过程考生不得退场

   根据规定,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生进入考场后就不得离开考场……查看详细

  3、严禁携带以下物品进入考场

   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等)、录放音机(包括mp3等)、电子记事本以及涂改液、修正液带入考场等物品进入考场,否则取消考试资格或以作弊论处。



                  考试帖士


  1、最后试音时间时可以预览听力部分的选项,建议考生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扫描passage部分的选项。

  2、新四级听力测试三个section前没有指令,直接播放题目,这与旧四级听力完全不同,考生听时需要集中注意力,不要错过重要的信息点。

  3、新四级写作文及翻译的时候,没有试题册。 

  4、考试前尽量再多听几遍往年听力真题,使耳朵适应语言环境。

  5、考生应该抓紧时间将答案涂到答题卡上,不要等最后再从试卷上誊写。

  6、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的项目,不要跨区做题,这样才能适应新四六级的考场要求……查看详细

  7、过来人给考生的考场抓分提示


  >>新浪四六级频道将在考后第一时间发布真题及答案并邀请名师点评,敬请关注
考前必看:四六级考场提醒及考试抓分帖士 考前必看:四六级考场提醒及考试抓分帖士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