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新东方名师9日做客新浪指导考研英语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6:27  新浪考试
>>查看访谈实录

  2007年考研在即,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复习,新浪考试频道特别邀请了新东方考研英语名师周雷、印建坤、李玉技于2007年1月9日16:00-16:45(周二)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指点考研英语冲刺复习技巧,解答网友疑问。

  嘉宾介绍:

新东方名师9日做客新浪指导考研英语冲刺
周雷

  周雷:

  教授课程:考研阅读

  学历背景:北京大学英语系英语语言文学硕士

  性格特点:为人谦和却又不乏激情

  人生格言:桃李无言,下自成蹊

  教学特点:擅长用严谨的解题思路,广博的背景知识,幽默的教学语言来解析考研阅读的文章和题目。所首创的“阅读细读教学体系”已成为新东方考研英语阅读教学的标准。

  要和学生说的话:The limit of your language means the limit of your world. To surpass your limit, you will find a brave new world. 

  印建坤:

  新东方考研英语主讲,清华大学硕士,理想主义爱国者,21世纪“五四青年”式奋青,中国第一个用心理学和逻辑学破译考研密码的青年学者。

  人生终极目标:感动中国!

  信仰:成大事者,在孤独中享受寂寞,从寂寞中厮杀黎明!

  李玉技:

  现任北京新东方学校职称英语项目主任。研究职称英语多年,颇有建树,曾经编著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备考教程》、《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系列丛书》、《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英语专业辅导丛书》等四十多本书籍,在研究职称英语解题技巧方面堪称一绝。他摸索和总结出一套适合中青年人记忆规律和能够迅速提高应试水平的独特学习方法,力求使广大职称考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惊人的突破。

  嘉宾主持:

  沉郁林海:Okhere,17kaola网站站长, 2005年中国BBS版主(站长)100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