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文都名师蔡子华10日做客新浪指导考研数学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6:32  新浪考试

  >>访谈实录

    2007年考研在即,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复习,新浪考试频道联合文都教育特别邀请了考研数学辅导名师蔡子华于2007年1月10日16:00-16:45(周三)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指点考研数学冲刺复习技巧,解答网友提问。

  嘉宾介绍

  蔡子华:,“高等数学”王牌名师,文都考研数学名师。全国著名考研数学辅导专家,连续五年担任

研究生入学考试数学阅卷组组长。

  嘉宾主持:

  沉郁林海:Okhere,17kaola网站站长, 2005年中国BBS版主(站长)100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