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37所高校山东确定艺考考点 济南考生须去淄博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5 11:3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4日讯(记者 魏巍)济南艺考生要报考上海大学、中国民用航空学院等37所高校的艺术类专业,需要去淄博考试了。记者今天获悉,2007年艺考将有37所高校在淄博设艺考考点。

  2007年,我省艺考新增了三个考点,分别为淄博、东营、菏泽,考点总数达到9个。省招考院规定,省外院校只能选择一个考点安排一次专业测试。

  艺考考点安排在淄博的省外高校中,中国民用航空学院和上海大学受到关注。其中,中国民用航空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招60人,艺术文和艺术理各30人,报名和测试时间为3月5日至6日,测试地点为淄博职业学院;上海大学招收艺术设计、建筑学、影视艺术设计专业,共20人,报名时间为3月12日至13日,测试时间为3月14日,测试地点为淄博职业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