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6年河南省新乡招警面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4:31  育路网

  1、说自己的优缺点 适合做什么工作

  2、有邻居单位来我单位考察 你怎么组织

  3、事情是不是闹的越大越好列举了农民工工资、大学生毕业没工作媒体报道后就能解决,要你谈自己看法

  4、领导安排由你负责某项工作,在宣布时候有人反对且属无理取闹,你怎么办? l

  5、有人想在领导面前表现自己,但是怕别人说自己毛遂自荐,你怎么看?

  6、你为什么要选择警察这个职业?你认为警察和其他职业有什么不同?

  7、你和领导一起外出开会,会前会后应该做写什么?

  8、在一些单位存在一种现象,有些人总是很主动的请求领导将工作叫给自己,而后来事实证明,这些人并没有做好这件工作的能力。对这种现象你怎么看?换成你会怎么做?

  5、有一个故事是说把抓住的螃蟹放在竹筐里,上面不用盖盖子里面的螃蟹也不会跑出来,因为上面的螃蟹在往上扒的过程中会被下面的螃蟹拽下来。联系社会现象,谈谈你对这个故事的看法。

  6、你所在的单位最近开展了向灾区捐款捐物的活动。由你负责组织实施。在活动临近结束的一次清点过程中,发现有些捐献物资去向不明,并且捐款少了两千元。你该怎么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