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6年河南省郑州招警面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4:31  育路网
  

  1、你认为公安工作跟其他工作比较起来有什么不同?如果你被录取了该怎么办?

  2、有群众来申诉,领导让你负责接待(感觉跟信访那题一样)

  3、前段时间组织一群乡村干部到韩国农村里去学习新农村建设,回来之后山东的一位老干部说花了100多W什么都没学到,这钱还不如给农民办点实在事。对这件事你怎么看?

  4、有人说:警察工作就是两眼一睁撑到熄灯,两眼一闭听高警惕,你对这种现象有什么准备?

  5、领导老是给你安排重体力活,而特别照顾你的同事,你怎么看?

  6、“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你怎么理解?

  7、你有什么个性?这些个性能帮助你做好公安工作

  8、请你以"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为主题组织一个会议,你将怎么展开?

  9、现在有很多交警被撞,被打,而老百姓还埋怨《〈交通管理法〉》,谈谈你的看法?

  10、俗话说:30而立,40不惑,如果你是一名人民警察,到那时还没有取得成就,你会怎么办?

  11、如果你的上司在工作中总是为难甚至刁难你,你会怎么做?

  12、前一段新闻理说的哈尔滨制药厂的欣弗注射液曾经在甘肃等地致人死,你如何看待这个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