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18日新浪谈2007年中级会计资格考纲新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7:37  新浪考试

  2007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已公布,应广大考生要求,新浪考试频道联合财考网特别邀请到财考网主讲老师田明于2007年1月18日(周四)13:00-13:45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考生交流关于今年中级会计考试财管科目的新变化。访谈已结束,请点击此处查看聊天实录

  嘉宾介绍:

名师18日新浪谈2007年中级会计资格考纲新变化
财考网主讲老师 田明

  田明:财考网主讲老师,博士,副教授,注册会计师,注册证券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主讲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课程,授课逻辑性强,教学严谨,条理清晰,有深度,有广度。多年在北京、沈阳、济南、长 沙、郑州、青岛等地作职称和注会串讲,授课效果受到学员高度好评。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科目主讲老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