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高1分压住649个学生 湖南取消三好生高考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01/23 11:31  潇湘晨报

  作为桃江县桃花江中心医院院长,龚立姣肩负的担子很多,但这丝毫不影响她发挥省人大代表的职能。

  在2005年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上,龚立姣反映,现在的省市级三好学生,绝大多数其实是学生家长“三好”:三好领导、三好老板、三好关系户,建议今后高考取消省市三好学生加分。龚立姣说,真正的三好学生是不需要加分的,同时据2004年统计,高考成绩每高1分,就要罩住649个学生,三好学生加分埋没、压抑了真正的人才。根据龚立姣的建议,省政府宣布,从2006年起省市三好学生高考不再加分。(作者:邹爱华 周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