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自考行政管理学2007年1月起考试计划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7:30  重庆青年报

  重青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今年1月起,重庆市自考行政管理学(独本)考试计划将有调整。

  据悉,凡政治学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已通过原考试计划中除社会学概论课程外的任意两门以上(含两门)选考课程的,可替代新计划中的中国文化概论课程及中国行政史课程。

  其他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已通过原考试计划中除社会学概论课程外的一门以上(含一门)选考课程且低于12学分的,应加考新计划中的行政管理学课程或政治学概论课程。(记者:熊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