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提醒:北京市自考办调整考生接待日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 18:3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了解到,2007年2月12日至15日4天,市自考办因故暂停考生接待日,自3月7日起恢复。考生可根据个人实际,及时办理相关考籍手续。

  据悉,1月15日至2月15日为2007年市自考办考生接待日第一阶段,每周一至周四接待考生,2月16日至3月6日寒假期间接待日暂停。自3月7日至6月10日,恢复考生接待日,周一至周四接待考生。

  据了解,考生接待日是市自考办为自考生办理考籍转入、转出、专接本、二学历认定及课程免考、出具相关证明等手续而设立的。2007年全年办理考籍手续的考生接待日时间已确定,已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北京考试报发布。考生接待日办公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00—4:00,办公地点为北京教育考试院一层考生接待大厅(北京市海淀区志新东路9号)。(实习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