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实行网上报名 考生需注意报名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省招办决定从今年开始,普通高考全面实行网上报名。据悉,今年高考报名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普通高校招生实施规定等有望节后出台。

  据介绍,省招办目前正在准备启动全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相关工作,全省所有县(市、区)及所属报名点均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采集考生报名信息。省招办要求各级招办组织网上报名工作须严格按《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集》的标准采集考生基础信息,以保证其统一性、完整性、准确性。

  考生 注意网上报名流程

  据省招办的安排,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须按照以下流程进行网上报名——

  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输入身份证号或学籍号—输入密码(首次登录必须更改密码)—阅读“网上报名须知”—新填报或修改报名信息—提交—生成考生网上报名流水号—查看、校对报名信息—阅读“报名后注意事项”—退出网上报名系统,结束网上操作—考生电子照相—核对报名校对表—在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网上报名全流程结束。

  省招办要求各级招办尤其是中学报名点,须安排考生进行一课时左右的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培训辅导。

  据悉,我省今年普通高考报名的具体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有可能安排在3月报名。(记者:周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