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2007年国家公务员招考面试真题(5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0:14  育路网

  2007年2月4日江西省鹰潭市国税局面试题

  1、你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报考公务员的吗?谈谈你对个人爱好、找工作、做事业三者之间的关系的理解。

  2、现在很多农民工很难得到薪金报酬,有些政府就用税收的资金代付农民工的工资。有的人认为这是政府关心民生的表现,有的人却认为税收是人民交的,不应用来代那些不良企业受过。对此你怎么看?

  3、你们单位分到了十套经济适用房,而单位上却有六十多人没有住房,如果领导让你来分配这十套经济适用房,你会怎么办?

  4、领导把原本属于你的学习指标以工作忙为理由分给了另一位表现平平的同事,请把我们考官当作领导,你会怎么说?

  5、你被录用后不久,就收到举报信反应你工作态度不好、没有工作效率,而你的直接领导也认为你不适合这个工作,你会怎么办?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