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黑龙江公务员招考面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0:14  育路网
   

  1.有些地区,对于领导干部得考核加入了对父母孝顺,对妻子忠贞等道德素质得考察,在社会上引起得很大得反响,你怎么看?

  2.在机关忌讳越权办事,你帮助单位一把手办了一件你权责限制之外的事,你得上级知道了此事,你怎么办?

  3.在大连国税兴起业务学习得风尚,现在你局也要组织你一次学习,领导交给你办,你打算怎么办?

  4.你得单位得下属单位办了一个信息化培训班,你代表领导在开班仪式上讲话~现在考官就是下属单位得工作人员,请你现场表演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