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2007年内地本科生招收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7:29  新浪考试

  入学计划:

  招生地区及名额

  申请人必须为以下25个省市之应届高考生,其户籍所在地亦必须在以下指定的范围内: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安徽

  福建 广东 广西 贵州 河北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吉林 江苏

  江西 辽宁 四川 山东 陕西

  山西 湖北 湖南 云南 浙江

  (招生地区若有变动,当以国家教育部最新公布名单为准。)

  收生名额: 约150名 (各省巿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

  录取标准

  申请人必须参加应届国家统一高考,并通过本校的面试评核。本校录取学生注重学术成绩与面试表现,希望招收的学生不但考试成绩优异,思想活跃,还具备领导才干,并勇于接受各类不同的挑战。

  面试的沟通工具为英语,以小组讨论形式进行。老师著重观察同学的心理素质,应对与沟通能力,对自身的了解,以及对各类不同事务的兴趣、看法与见解。面试时,同学阐述理念观点立场要言之有物,条理清晰,有逻辑性。在小组讨论的互动中,展现自己,尊重他人。

  修读年期 一般本科课程 四年(含一年基础年及三年本科课程)

  科技及管理学双学位课程 五年 (含一年基础年及四年本科课程)

  所需费用 学费

  基础年: 所有课程港币8万元

  本科课程: 一般课程每学年港币8万元

  “环球商业管理课程”和“科技及管理学双学位课程”每学年港币10万元(学费8万元另加课程附加费2万元)

  宿费、生活费及杂费 每学年约港币5万元

  办理通行证 获录取的同学将以因私身份申请来港通行证,香港科技大学将会提供协助。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