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高招空中咨询启动 覆盖所有统招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7: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今晚,由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和北京新闻广播、北京考试报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将于20:10在北京新闻广播开播。在为期两个半月的咨询活动中,将有110余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和上百名高考专家、名师为11万名北京高三考生及其家长展开空中咨询服务。今年直播将首次覆盖北京所有统招高校的高招咨询活动,参与直播的院校数量创历年之最。

  本次高招咨询实行网上免费实时收听、下载收听。在节目播出过程中,听众可以直接拨打设在直播间的热线电话:(010)65159058、65159059与嘉宾进行一对一咨询。节目外,听众还可以通过全天候手机短信提问参与节目。移动用户发送08821828,联通用户发送8821828,小灵通用户发送 18821828。(记者:张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