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法院系统招录应届生 3月24日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4:02  新京报

  共10个岗位,面向非法律专业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

  北京市人事局昨天发布,市人事局和市高级人民法院将于本月组织实施北京法院系统录用2007年非法律专业应届毕业生考试。5个区县法院参加此次招考,提供10个岗位。

  据介绍,此次报考行政编制职位的应届毕业生,须为北京市生源且取得《北京市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并在有效期内。考生应到所报考法院干部人事部门报名,通过资格审查后,由用人法院进行适应岗位测试,通过测试的参加市高院和市人事局组织的专业科目笔试、心理测试。

  两部门表示,此次招录工作各个环节均不收任何费用。

  据悉,此次招录的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1日16时,考试时间定为3月24日10时至17时。(记者:马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