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京外院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报北京公务员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5 11:38  北京市人事考试网

  北京市面向2007年应届毕业生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京外地区院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须知

  欢迎使用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

  北京市面向2007年应届毕业生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京外地区院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上传照片、现场资格审查、现场缴费、现场领取准考证的方式,报考人员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完成上述操作,否则报名无效。为确保报考人员顺利完成报名工作,请认真阅读以下事项:

  一、参加考试人员范围、条件:

  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中等专业学校的京外地区院校北京生源2007年应届毕业生,且报考人员身体健康,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0年11月至1988年11月期间出生)。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

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报名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1、符合上述条件的报考人员仔细阅读本须知后,点击"填写报考信息",仔细阅读报考协议,完全同意者点击"我同意",然后按照系统的提示依次填写报名信息。

  2、点击"报名"按钮之后系统会再次提醒您确认报考信息,如无误点击"提交信息",如需修改请点击"放弃"重新填写,请您务必仔细斟酌后再"提交信息"。

  3、报考人员可以点击"查询修改报名信息"修改个人基本信息,修改完毕后请按"修改"键。

  4、报考人员需按要求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上传照片要求:照片为jpg格式;照片的大小在10K-20K之间;照片清晰、完整,照片为证件照;电子照片显示为2寸照片大小(34mm×45mm)。

  获得电子版照片的三种途径:

  (1)拥有扫描仪的报考人员,可以通过扫描照片;

  (2)拥有数码相机的报考人员,可以通过数码拍摄;

  (3)如果报考人员不具备以上设备,可以到数码影印店或照相馆拍摄电子照片,并让工作人员帮助进行处理。

  特别注意:1、报考人员不得上传艺术照等不符合要求的照片,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5、报考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报名表",系统会依据您所填信息显示报名表,打印后在指定位置粘贴1张两寸免冠照片,并需在报名表"诚信声明"处签署本人姓名并在规定位置加盖学校毕业生指导中心的印章。

  6、报考人员持《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到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审查。

  7、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务必在资格审核现场按规定缴纳50元报考费用和《报名表》,同时领取准考证。

  收费标准:依据北京市京发改〔2006〕719号文件规定,每科收取考务费25元,两科合计收取考务费50元。考务费的发票在参加考试时到所在考场领取。

  三、网上提交信息时间:2007年1月1日-2月8日

  现场资格审核及领取准考证时间:2007年2月11日、12日

  现场资格审核及领取准考证地点: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海淀区莲花苑3号楼一层办公大厅)

  四、凡按照正确方式办理了报名手续的报考人须持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在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五、如果您在网上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向身边技术人员咨询,也可直接通过拨打我们的业务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业务咨询电话:1605700、63959161、6395916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