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07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 复试名单26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0:46  现代快报

  记者昨日获悉,2007年南大考研复试基本分数线已经确定。复试名单预计3月26日确定,复试时间原则上安排在4月3日~6日。

  今年,各专业总分要求排名前几名的学科分别是经济学360分,法学(不含法律硕士)360分,文学(不含美术学、艺术学)350分、管理学(不含工商管理硕士)350分。和去年相比,今年南大的考研复试线有涨有跌,其中MBA总分降低15分,历史学、工学、医学各降低10分,哲学降低5分;而法学(不含法律硕士)增加10分,法律硕士增加15分。复试人数一般为拟录取人数的120%,城市规划与设计、建筑设计及其理论等专业可放宽到150%。复试形式分笔试(包括答题、撰写实验或研究设计等)和面试(包括综合口试、外语听说测试以及必要的实验技能等)两种。笔试满分一般为150分,面试满分一般为150分(其中外语听力和口语测试满分50分,综合素质测试100分)。

  快报记者 谢静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