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考试4月3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9:56  安徽商报

  合肥市今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考试4月3日至6日报名,报名地点在合肥市人才培训中心(阜南路19号人才大厦),补考报名时间为每个月的9日、10日两天。

  根据规定,考生报名前需填写“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表”,携带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于4月3日至6日统一到合肥市人才培训中心办理报名交费、订购考试用书及考前培训报名等手续。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现场摄像并参加考试,考点在市人才培训中心微机室。咨询电话为2630462、2674257。

  时间:4月3日~6日地点:合肥市人才培训中心(张春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