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高考五类考生可获得加分或优先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4:31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 今年高考五类考生可获得加分或优先录取。其中,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称号,在高中阶段思想政治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迹,在全国奥林匹克竞赛、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重大国际体育比赛等全国或世界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考生,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烈士子女考生,都可以获得不超过20分的加分。

  另外,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可在其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的退役军人,可在其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20分投档。

  残疾军人或人民警察、因公牺牲军人或人民警察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军人或人民警察的子女,驻边疆国境及边远地区中的军人的子女,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相关新闻

  本科7月底录完

  东亚讯 今年高校招生有一些变化,如考生综合评价信息,将首次进入考生电子档案。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将于7月10号至15号开始。本科录取在7月31号之前结束,高职(专科)录取在8月20号之前结束。(记者:王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